度假時狂打卡曬恩愛 專家:這種放閃不尋常,有危機

▲狂曬閃照的情侶,事實上可能不如你想的恩愛。(圖/unsplash,以下同)

編輯/借借

在每個人的朋友群中,總會有幾個習慣在度假時,無論走到哪或做任何事,無時無刻都在打卡上傳照片,上傳風景照也就罷了,偏偏就是狂傳放閃恩愛的照片,看起來像是甜蜜蜜,但愛情專家卻表示,這樣的狀況反而是在情感上,是種沒自信的表現,不然就是快遇到危機了。

▲兩性,情侶,戀人。(圖/unsplash)

▲身邊有無論到哪度假都狂上傳情侶照的朋友嗎?

專家表示,真正穩定且幸福的伴侶關係,往往不會在社群網站上「吹噓」自己的感情,因為他們不需要有人回覆「你們看起來好幸福」、「天啊我要閃瞎了」、「真羨慕你們兩個」,來肯定心靈的滿足。

這種不停放閃照的舉動,是具有「希望別人來肯定我們兩人關係」的深層意識,他們想說服周遭親友「我們好幸福」,事實上就是因為心中沒這麼肯定,避免自己出現迷惘。若有另一半希望自己常上傳兩人照片,也代表沒安全感,常常懷疑對方或自我質疑兩人的感情。

▲兩性,情侶,戀人。(圖/unsplash)

▲有時候閃照可能只是想別人留言「好幸福」,來安定自己的不安。

而真正享受兩人世界的旅程,當下是不會想到狂發照片這件事的,通常在旅程滿足幸福,在旅遊期間就會重視陪伴彼此,享受當下,哪還會想要修圖狂打卡,通常都是等到回國後或旅程告一段落,才會慢慢PO文上傳。

▲兩性,情侶,戀人。(圖/unsplash)

▲真正快樂的情侶,不需要別人肯定。

快樂且心靈滿足的伴侶,因為安全感夠,所以也不會想要跟別人比較,對於像是「向別人交代幸福」的情況,自然就少很多,不是說每個人完全低調,但相對的,每天想閃瞎別人的行為不會出現。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