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過38歲生日! 老公送鑽石項鍊「價格可買1棟房」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安以軒9月29日度過38歲生日,在老公陳榮煉和眾多家人陪伴下,一起開心慶祝、吃蛋糕,也收到好幾份禮物和紅包。她在10月1日分享慶生照片,脖子上戴著1條閃亮的鑽石項鍊,十分搶眼,原來就是從老公那裡收到的禮物,市價估計在6000萬元以上。

▲安以軒慶生,老公送的鑽石項鍊價值6000萬。(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安以軒在老公陪伴下慶祝38歲生日。(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1日在微博PO出照片,開心分享跟家人慶生的喜悅:「節日小孩收到小叮噹禮物,還收到85歲奶奶&姑姑們、大伯、爸爸的生日紅包!」她謝謝家人陪伴一起吃蛋糕,也感謝來自各方的祝福,幸福表示「我都收到了,也祝大家十一假期快樂」。

▲安以軒慶生,老公送的鑽石項鍊價值6000萬。(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安以軒跟家人一起慶生,脖子上的鑽石項鍊是老公送的生日禮物。(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照片中,安以軒甜蜜的讓老公摟腰合照,脖子上1條項鍊閃閃發亮,據悉這是GRAFF的鑽石項鍊,價值估計超過人民幣1300萬元(約台幣6000萬元),幾乎可抵一棟房子的價錢。

▲安以軒慶生,老公送的鑽石項鍊價值6000萬。(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安以軒過38歲生日。(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安以軒在2017年6月嫁給身價百億的澳門CEO陳榮煉,當時10.57克拉的超大鑽石婚戒也引發話題,婚宴2套加上歸寧宴1套,共3套鑽戒價值就逼近1億元。不過,她曾透露嫁給陳榮煉的理由,並不是因為男方的身家背景,而是在自己為了安鈞璨過世的事情傷心低落時,對方一直溫柔陪在身邊,讓她感受到深刻的用心,才對這個人動了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