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8年首入圍金馬!邱澤泛淚:所有安排都是最好安排 

2018年10月1日 19:19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邱澤出道18年,演出《誰先愛上他的》首次入圍金馬獎,也是首次提名最佳男主角,有望繼台北電影節之後,再度拿下一座影帝獎座。他剛好在觀看《星光雲!RUN新聞》直播,隨後跳出入圍公布直播,得知入圍影帝眼眶泛著淚光,隨後表示:「這次沒辦法平常心了!」

►►►點我看【第55屆金馬獎入圍名單】

▲▼邱澤、黃聖球《誰先愛上他的》劇照。(圖/親愛的工作室提供)

▲邱澤、黃聖球《誰先愛上他的》劇照。(圖/親愛的工作室提供)

緩和一下情緒之後,邱澤立刻在臉書分享心情:「啊啊啊啊啊阿阿阿啊啊啊啊,我要哭了,這次沒有辦法平常心了
但我媽說還是要平常心。感謝親愛的工作室,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徐譽庭、許智彥執導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入圍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8項大獎,成為本屆台灣電影最大贏家。徐譽庭表示:「得到這麼多鼓勵,讓已經精疲力竭的我又有了力量,我可以繼續努力了。」許智彥表示:「很高興可以跟譽庭姊一起入圍新導演獎~我會趕緊讓能力追上機運的!謝謝!」

▲▼《誰先愛上他的》邱澤、謝盈萱。(圖/華納提供)

▲邱澤、謝盈萱《誰先愛上他的》劇照。(圖/親愛的工作室提供)

►更多【第55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女主角謝盈萱以及飾演她兒子的黃聖球,同樣入圍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員。謝盈萱表示:「覺得不可能的事情居然發生了!我會抱著學習的態度去觀摩,最開心的是能夠跟這麼多厲害的影人碰面。恭喜所有入圍者。」才剛放學的黃聖球驚訝表示:「是真的嗎?完全沒想到會入圍!謝謝導演、謝謝劇組,大家都愛我!」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17 19:00 friDay影音獨家全程直播,預約收看:https://video.friday.tw/act/TGH/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