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田馥甄經紀人爆「跟她出走」 11支代言恐少上億!

2018年10月1日 19:11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台灣最長壽女子天團S.H.E和老東家華研告別,三人自立門戶成立公司,1日Selina、Hebe、Ella正式恢復自由身,《ETtoday星光雲》掌握獨家消息,Hebe所屬經紀人也跟著離開華研,下一步有可能直接加入Hebe新公司。

自1日起恢復自由身的他們,新公司名稱陸續曝光,除了Ella最早公開的「勁樺娛樂有限公司」之外,Hebe、Selina各自成立「樂來樂好有限公司」及「任真美好有限公司。」

據悉,上周Selina、Hebe準備跟進Ella腳步離開華研的消息曝光後,3人陸續回到公司,整理自己的東西。3人從起步時的懵懂少女,一路互相扶持到成為華人圈呼風喚雨的女子天團,在華研有許多珍貴的回憶,以及專屬於3人的青春秘密,想必他們在打包時內心也是五味雜陳。

▲▼田馥甄。(圖/華研提供)

▲▼田馥甄擁11支代言,身價破億。(圖/華研提供)

▲▼田馥甄直播             。(圖/華研提供)

Selina、Hebe、Ella三人各自發光,當中Hebe以本名「田馥甄」闖蕩歌壇,不僅發行了四張專輯,更舉辦《如果》巡演,跑遍大小城市,2017年一整年更接下11支代言,身價破億。S.H.E和華研合作到期,近年掌管田馥甄大小事的資深企劃主管也外傳將離職,下一步恐出走,加入田馥甄新公司「樂來樂好有限公司」。

對此傳聞,《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詢問華研,華研則表示,「她現在還在執行Hebe的經紀工作,帶藝人海外工作中。」被問到現在是否仍是華研員工,華研則堅定表示,「是。」不過華研也聲明,未來3人將各自成立公司,不過由於17年來累積許多資產及資源,雖然「獨家經紀約」已到期,但還在討論未來的合作合約,「除現有專案繼續執行外,未來個案如由本公司經紀或使用本公司資產,再就個案單獨簽署協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