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S.H.E成為華研金雞母! 「她」頭到腳8代言年賺千萬

2018年10月1日 19:24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S.H.E告別17年老東家華研唱片,自1日起恢復自由身,他們各自成立公司,目前暫無合體計畫,但感情絕不會散!「金雞母」走人,華研第一時間發聲明止血,其實華研旗下仍有不少「新一代金雞母」,業界則直指曾之喬是廠商新寵兒!

S.H.E告別17年老東家,華研受到最直接的衝擊,旗下其他藝人如同「長孫」般扛下「金雞母」重擔,歌手則有動力火車、林宥嘉、閻奕格等人;演員則包含炎亞綸、曾之喬、王子(邱勝翊)、謝佳見等人;另外文創部門則有Cherng(馬來貘創作者)等人。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結束和華研的17年合作。(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金雞母的離開對華研而言或多或少有影響,雖強調公司資金充裕,穩健經營無虞,股東仍不免擔心,畢竟3人的經紀收入占全公司收入比例的29.4%。3人離開後,公司營業收入、營業成本、營業費用均會減少,以2018年1月至8月數據來看,三人經紀收入占全公司收入比例為29.4%,經紀毛利占全公司毛利比例為12.6%,營業利益則受未分攤共同營業費用影響,無法明確推算,未來期間之營收損益,概依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之各月營收及會計師查核,或核閱之各季財報為準,但文末強調:「本公司財務健全、資金充裕,穩健經營無虞。」

▲▼曾之喬出席2018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之喬吸金程度驚人,成為廠商新寵兒。(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之喬出席2018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之喬靠著《我的寶貝四千金》成功翻紅,更以《必娶女人》入圍金鐘獎,更重拾歌手身份發片,成了不少廠商的指定代言人,S.H.E走後,公司「資深女藝人」非她莫屬,目前手握至少8項代言,一年進帳8位數字,包含:屈臣氏集點活動、屈臣氏愛你不肺力公益、阿葵亞髮品、碧兒泉保養品、Chocola BB 保健食品、曼秀雷敦防曬產品、尚未公佈的電玩遊戲代言。

從頭到腳幾乎都賣光的曾之喬,除了是時裝周的常客外,更是精品的長期合作對象,像是施華洛世奇珠寶 卡地亞珠寶、APM Monaco飾品、Christianlouboutin紅底鞋,IG人數更突破100萬追蹤,不枉費多年辛苦打拚,終於有了成果。

曾之喬被指是華研新一代的「金雞母」,經紀人聽到此事,謙虛不回應。不過其實曾之喬日前在活動上,就曾被問到S.H.E各自出走一事,他們表示當下看到新聞有驚訝,但還是祝福,考慮未來進誰的公司?喬喬笑說:「也要看誰想簽我啊!搞不好他們都不想簽我,沒想過這題耶。」被說S.H.E出走後公司「金雞母」責任交棒到兩人身上,王子謙虛說「不敢當」,喬喬笑回王子:「你是長孫是不是!」不過喬喬說:「每個藝人都有自己規劃,我就是把我眼前工作做好,沒多想太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