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個半月「藍眼白虎」三胞胎 搖晃走路奶音狂叫:好餓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雲南野生動物園白虎三胞胎正式亮相!目前小白虎們大約2個半月大,有著漂亮的藍色瞳孔,但是因為還小所以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叫聲也十分稚嫩可愛,寶寶們的萌樣瞬間融化眾網友的心,三胞胎也預計在國慶節的時候,透過舉辦徵名活動來命名。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雲南野生動物園3胞胎白虎亮相。(圖/中國新聞網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白虎們依偎在一起睡覺。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3隻白虎寶寶依偎在一起睡覺,其中還有一隻睡到差點跌倒,起床之後小白虎開始四處探索,由於還是小孩子,走起路來不穩定導致牠們左搖右擺、搖搖晃晃,同時寶寶們也不斷地發出「啊~」的叫聲,只聽到牠們稚嫩的聲音此起彼落,讓人不禁想親眼一睹三胞胎的風采。

▲雲南野生動物園3胞胎白虎亮相。(圖/中國新聞網授權)

▲小白虎走路搖搖晃晃。

事實上,白虎是孟加拉虎的白色變種,由於基因突變的關係,導致孟加拉虎從橙黃底黑條紋的毛髮,轉變成白底黑紋的顏色。目前全球只有200隻左右,白虎非常稀有,又因為缺少保護色,讓牠們很難在自然界存活,於是野生的白虎已經滅絕,現存的都是人工繁殖而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中國新聞網》在微博釋出白虎3胞胎的影片後,造成網上一片轟動,又因為寶寶們是透過徵名活動來命名,更是有不少網友留言幫忙想名字,「三三、胞胞、胎胎」、「國慶、七天、不夠」、「月餅、元宵、粽子」、「迷糊、打盹、瞌睡」、「圓圓、滾滾、壯壯」。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白虎藍眼三胞胎寶寶亮相雲南野生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