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閃婚指數 你敢求婚牡羊就敢嫁!雙魚太孤單想要有人管

▲▼花椰菜,烤肉,蔬菜,胡蘿蔔,烤肉串,炭烤。(圖/翻攝自pixabay)
▲結婚是一個念頭?還是一股衝動?(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文/波妞

波妞最近收到很多紅色炸彈,荷包不夠深的我實在無法真心祝福捏(開玩笑滴)!其實12星座都有機率突然踏進愛情的墳墓,快來看看你的指數多少~

牡羊座:閃婚指數95%
牡羊就是一個瘋子,只要人家敢開口,他沒有不敢做的事,但是羊兒們也是很看感覺,感覺不對離婚率也是很高的XD

金牛座:閃婚指數15%
牛兒們很聰明,對於甜言蜜語完全就是免疫,所以不太會突然踏入婚姻,畢竟柴米油鹽醬醋茶少一個對他們來說就是「窮困潦倒!不行」~

雙子座:閃婚指數65%
喜歡給人承諾但又常常食言的雙子其實很容易閃婚,不過他們經常會「懸崖勒馬」,所以才沒有造成太多悲劇發生(開玩笑的),喜歡雙子不要自己開口想婚的念頭,他們自己會來找你。

巨蟹座:閃婚指數90%
巨蟹是個很重視feel的人,要結婚可以,但誠意跟浪漫兩個都要有~對他們來說婚姻不是兒戲,所以他們不會亂決定,一旦決定就要遵守諾言。

獅子座:閃婚指數55%
愛好自由的獅子不喜歡太快定下來,他們能接受婚前同居很長一段時間,但說到婚姻他們總是膽怯懦弱!如果你發現他們突然結婚了,極有可能是「懷孕」了啦~

處女座:閃婚指數60%
處女看起來很理智,但他們其實心中很渴望很多很多的愛,尤其是組成一個「家」的更是他們的夢想,也許是因為這樣,他們蠻容易走入婚姻的。

天秤座:閃婚指數30%
天秤其實很會規劃人生,他們很清楚自己該做什麼事、不該做什麼事,如果要結婚就要過最好的生活,沒有個三兩三這婚是結不成的。

天蠍座:閃婚指數50%
天蠍愛人都愛的很深,如果真的要結婚一定是下定決心了,他們不喜歡做出不負責任的事,要踏入婚姻就該成熟又有智慧,通常他們都會在某個年紀之後,比較容易閃婚。

射手座:閃婚指數85%
愛冒險又愛玩的射手,什麼事都想嘗試一下,不然他們會全身不對勁!例如結婚這件事,在人家提到之後他們就會抱著「好想試試的心態」,不過也很容易離婚XD

摩羯座:閃婚指數25%
就如波妞常常形容的摩羯,他們早已在很年輕的時候就畫好人生的藍圖,不會隨便輕易魯莽的進入婚姻,因為勇敢去愛跟不深思熟慮是完全不同的事。

水瓶座:閃婚指數40%
水瓶是個很容易人云亦云的星座,加上他們耳根子軟,所以很容易被說服,通常閃婚都是旁人起哄,不是他們認真思考的決定。

雙魚座:閃婚指數100%
雙魚一直都會有個觀念,那就是有人要你,就快把握~雖然這也沒什麼不好,但太需要人家陪伴的你們有時候其實只是孤單而已,進入婚姻也許會更幸福,但也很有可能更孤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