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說到做到刪FB、維基百科! 粉絲只剩這個回憶

2018年10月1日 16:01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傳奇天后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叱吒歌壇25年,9月16日正式劃下完美句點,她事前曾PO文提醒將會關閉官方臉書、官方商店、官網,10月1日果真所有相關網站消失,就連「日文版維基百科」也跟著被撤掉,天后華麗下台一鞠躬,令歌迷留下無限遺憾。

▲▼ 安室16日引退宣佈「刪掉官方臉書」 粉絲淚崩:回憶沒了(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

▲安室奈美惠下台一鞠躬,把官方FB刪除、官網關閉,只留下Youtube。(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

安室奈美惠16日正式退出歌壇,先在官方臉書向歌迷致謝,隨後又貼出一則公告,附上日、英文,宣佈即將關閉粉絲專頁;不僅如此,官網也同步貼出聲明,她連官網、官方商店、官方粉絲網站也是一併到30日停止運營,目前已無法在臉書搜尋到官方帳號。

▲▼ 安室奈美惠。(圖/翻攝自安室日文版維基)

▲安室奈美惠日文版的維基也預計撤除官方資料。(圖/翻攝自安室日文版維基)

令歌迷更為不捨的是,安室奈美惠引退徹底,連日文版的維基百科也即將隨之消失,若點進去維基會出現著作權侵權,有一說是若有引用到官方資料的部分,將全部撤下。另外,原有傳言連官方Youtube也將關閉,但目前還未有相關消息公佈,粉絲也只剩Youtube回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