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林依晨畫紅唇、牛仔裝變帥妞 愛死GIVENCHY百褶裙

▲林依晨的「帥妞Look」好好看呀~~~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巴黎時裝周第7天,是重點大秀GIVENCHY(紀梵希)發表的日子,女星林依晨身為首位受邀的台灣明星,特地顛覆以往風格,畫上紅唇、穿上深色短袖牛仔夾克,配上白色短裙,還把頭髮往後梳,立刻變身成帥妞!

▲林依晨看GIVENCHY 2019大秀(圖/品牌提供)

▲林依晨變身帥妞賞GIVENCHY大秀。(圖/品牌提供)

2019春夏,是品牌首位女設計師Clare Waight Keller執掌的第三季作品,以長年穿男裝的瑞士女作家Annemarie Schwarzenbach為繆思,將女裝加入男裝的元素與剪裁,突破性別界線,讓現代女性在優雅大方同時,也具備著強悍與剛毅。

▲林依晨看GIVENCHY 2019大秀(圖/翻攝自www.vogue.com)

▲GIVENCHY 2019春夏系列,傳遞現代女人剛柔並濟的面貌。(圖/翻攝自www.vogue.com)

開場的水藍色長裙,有著不對稱的褶皺,在行走間極具流動感,讓林依晨直呼「好喜歡,很像是把百褶裙放在身體上,跟質感很軟的面料結合的非常好。當模特兒在走,彷彿看到時空隧道!」

▲林依晨看GIVENCHY 2019大秀(圖/翻攝自www.vogue.com)

▲又帥又性感女人更迷人。(圖/翻攝自www.vogue.com)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男女裝「碰撞」出的火花,有深V上衣搭配工裝褲、西裝配飄逸長裙結合,是剛柔並濟的絕佳展現。多數深色系之間,仍有明亮、柔美用色或放射狀沙漏形狀印花,穿梭在硬朗與優雅的女人,才更迷人。

▲林依晨看GIVENCHY 2019大秀(圖/翻攝自www.vogue.com)

▲配件也讓人眼睛一亮!(圖/翻攝自www.vogue.com)

配件也是一大重點,像是GV3包款有了新配色,多了多款街頭感包袋,立體又誇張得飾品、眼鏡,讓林依晨留下深刻印象說:「很搶眼。但問到最喜歡的單品,她則說是「短披肩」,認為俐落剪裁搭上襯衫、晚禮服,就會一秒變有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