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咬玩具送漂亮姐姐!白貴賓急著討握手 網封「最強把妹神器」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肉肉吃要給幾次玩具都不成問題。桃園雞腿店的白貴賓「歐巴」除了擔任店長的職位,同時還是個「美女吸引機」。這天有位姐姐來光臨,拿著肉肉跟牠玩分享玩具的遊戲,只見牠叼著奶瓶急著要討握手,超萌模樣把小姐姐逗得樂開懷,被網友封為最強把妹神器。

▲▼咬玩具送漂亮姐姐!白貴賓急著討握手 網封「最強把妹神器」。(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歐巴提供)

▲白貴賓「歐巴」咬玩具送給漂亮姐姐。(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歐巴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這段影片,只見歐巴站在櫃台,把常玩的布偶都送給客人,著急的按鈴要握手討肉肉吃,聽到姐姐問說,「玩具呢~」機靈的又叼起桌上的奶瓶彷彿在說,「玩具麻麻拿去洗了,只剩這2個啦!」一隻手急忙叮叮叮按鈴,另一隻手忙著擊掌,畫面相當可愛。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笑說,「歐巴真的很聰明,會把玩具咬回來再玩一次哈哈哈」、「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歐巴很好笑」、「牠已經很盡力了,不要再折磨他了漂亮姐姐」、「怎麼那麼的好笑~」、「歐巴愛正妹」、「精明的孩子,趕快拿桌上的給姐姐」。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玩具把妹白貴賓按鈴歐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