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單車男」板橋襲胸 夜歸女大叫狂罵...沒監視器

▲▼ 洪姓女子被變態拍肩襲胸,事後貼文呼籲夜歸女子小心此路段,並報警請求協助。(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洪姓女子被變態拍肩襲胸,事後貼文呼籲夜歸女子小心此路段,並報警請求協助。(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洪姓女子,下班要到文化路巷內騎乘機車返家,竟被一名身材略胖男子尾隨拍肩襲胸,過程不到3秒,氣的她大聲叫罵,並貼臉書呼籲夜歸女子小心這個路段,避免被人盯上。

▼ 洪姓女子被變態拍肩襲胸的板橋文化路二段263巷,晚間路燈昏暗。(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洪姓女子被變態拍肩襲胸,事後貼文呼籲夜歸女子小心此路段,並報警請求協助。(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9月29日晚間8時許,洪姓女子搭乘捷運板南線到江子翠捷運站下車,自2號出口離開,轉往文化路二段263巷,逆向走進昏暗巷內要騎機車返家,突然間一名身材略胖男子,騎著腳踏車經過她身旁,突然拍她肩膀,下一秒伸手摸她胸部。

該男子襲胸後立刻騎車逃逸,洪女氣得在暗巷狂罵;事後她在臉書不公開社團《我是板橋人》貼文,「只想告訴夜深回家的女子經過這條路,小心被有心人士盯上,發生不好的事!」昨天(30日)下午,也到轄區派出所報案,希望警方能儘速將他逮補,防止這類事件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