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S4 PRO宣布降價 逼近萬元台幣大關

《Gran Turismo Sport》 將推出PS4 PRO與PS4同捆組。(圖/廠商提供)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SIE(索尼互動娛樂)今(10/1)日公開自10月12日起調降PS4 PRO在日本的定價,訂價將從稅前44,980日圓(約新台幣12,144元)調降到39,980日圓(約新台幣10,794元),PS4 PRO的價格已經接近萬元台幣大關。此外日本未來推出的同捆機也受惠,即將推出的《王國之心3》 PS4 PRO同捆機也同樣下降5,000日圓。

▲目前台灣尚未公開販售計畫的《王國之心3》PS4 PRO同捆機。

和大部分台灣玩家非PRO不要的心態比較起來,日本玩家顯然不太相同,從日本歷月的銷售數字中,可以看出PS4 PRO相較PS4的買氣並不算高,如果沒有同捆機加持,每週的PS4 PRO銷售量約4000~5000多台,但一般PS4的銷量可以達到約12000~15000台左右,也就是三倍的差距,雖然現在許多遊戲在PS4 PRO 和 PS4 相較已經有著畫面上的顯著差異,但似乎日本玩家仍屬於「先求有就好」的心態,難以推動大量玩家換機,因而SIE決定推出降價策略拉近與PS4的售價。

記者詢問台灣SIET(台灣索尼互動娛樂),SIET對此表示台灣的PS4 PRO目前尚無降價計畫。日本PS4 PRO的新定價相較台灣的售價低上約2,000元,但要提醒消費者若自日本買回台灣使用將沒有售後保固。

關鍵字:PS4 PRO降價定價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