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國慶嗡嗡包10/10準時開搶 國旗設計遭疑拉攏藍營選票

▲▼北市國慶第四代嗡嗡包。(圖/台北市民政局提供)

▲北市國慶第四代嗡嗡包。(圖/台北市民政局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0月10日國慶大典即將到來,自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國慶日當天市府都會免費發放「嗡嗡包」吸引民眾瘋搶。今(1)日第四代嗡嗡包亮相,整體色彩以國旗紅藍白三色搭配,外型相當亮眼時尚,不過卻遭外界質疑這樣國旗味重設計,似乎是在拉攏藍營的選票。

外界相當期待的北市國慶嗡嗡包,今年不負眾望,推出時下最具話題性的色系包款,記者會上首度亮相的第4代嗡嗡包,是大容量的雙肩背包,整體設計以都會城市的率性出發,包體簡約大方,選用國旗紅藍白3色,推出時尚藍、優雅紅2種色系的包體,包包上並以單車意象設計白色LOGO,帶出「2018 TAIPEI」字樣,希望大家都能背著包包悠遊臺北市的大街小巷。

不過,外界質疑這次嗡嗡包的設計國旗味特別重,是否要在選前替柯文哲拉攏藍營的選票,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表示,每一年國慶日,思考就是國旗,如何讓背包更漂亮,也都會加入雙十國慶、國旗元素,「國慶日不掛國旗要掛什麼?」國旗在心中是每一天,不會因為選舉到就特別處理。而嗡嗡包只是市府的一點心意,重要的是讓市民重視國慶日、踴躍參加升旗典禮。

民政局表示這次的4代嗡嗡包限量推出3000個,想要的民眾在10月10日當天於市民廣場(市府路1號前)排隊領取,6:30開始發放兌換券,7:30舉行升旗典禮,8:00開始憑券兌換嗡嗡包,今年首次開放自由選擇喜愛的顏色。

▲▼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