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腳踏車嬤「逆向北市信義路」超霸道 網OS:快閃~神主牌來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信義路上1日上午一名阿嬤騎著腳踏車「逆向行駛」在單行道上,旁邊車輛見狀紛紛閃避,整段驚險過程都被網友拍下PO網。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腳踏車無敵概念」、「阿嬤母湯喔,神主牌來了快閃」。

黃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寫道,「台北信義路上那路段是單行道,請注意影片中的腳踏車,直奔車陣中間,我很擔心後面汽車們要怎麼閃,有人可以解釋阿嬤當時心情嗎?」

▲▼阿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嬤逆向行駛在車陣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戴著口罩的阿嬤騎著腳踏車在大馬路上,但她的方向與「每輛車」都不相同,竟逆向行駛在車流量超大的信義路上,把騎士嚇到直冒冷汗。另外,再仔細注意看畫面後段,公車站牌一名母親帶著小孩欲過馬路,似乎以為眼花看錯,因此帶著疑惑的眼神看向埋沒在車陣中的「腳踏車阿嬤」。

▲▼阿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媽媽帶著小孩在旁看傻眼。

網友紛紛留言,「阿嬤心裡的os:看,是怎麼樣?怎麼都逆向」、「哇,好立志的影片,逆風被撞飛」、「神隊友三寶」、「阿嬤心想,這條路的設計怎麼那麼奇特」、「無敵大媽是箭頭選擇性視障」;也有網友精闢指出,「台北市信義(單向西→東)到基隆路/仁愛(東往西)到敦化兩條路是單行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