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闖遊樂園鬼屋 驚見「墓碑」當成恐怖道具痛哭:是阿公!

▲▼墓碑,石碑,公墓,墓地,葬禮。(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女孩在外玩樂時,竟見到阿公的墓碑。(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13歲女孩去年8月來到一家主題樂園遊玩,進入鬼屋後,卻意外發現她死於1996年阿公的墓碑被當成其中的裝飾,她馬上發送照片給阿嬤確認,果真是阿公的墓碑。這家人氣憤提告樂園老闆,目前審判還在進行中,如果被告確定有罪,恐怕面臨2年監禁或罰款。

女孩去年夏天來到蓋塞爾溫德(Geiselwind)主題樂園,竟在鬼屋看見阿公的墓碑,作為營造恐怖氣氛的道具之一,雖然她無緣認識阿公,但透過家人的形容,仍是感覺到彼此有著強烈的牽連,因此難過哭了。62歲的阿嬤則說,她一直在努力應對這次的事件,讓她想起了丈夫過世後的痛苦回憶。

阿嬤一直不願相信伴侶的墓碑放置在遊樂園,直到看到照片才願意接受,她認為,這對去世的人來說是巨大的恥辱,她記憶中的愛人彷彿也被淹沒在髒汙中。據了解,德國因空間不足與埋葬費用高昂,墓地普遍會將出租時間限制在20到30年間,阿公的租約在2016年12月到期;阿嬤則支付英鎊115的費用,希望能妥善處理這塊墓碑。

遊樂園老闆向石匠購入8塊墓碑時,承諾會再加工,讓上頭的銘文無法被辨識,最後卻沒有做到,才讓事件曝光,「我當然非常抱歉,我並不想傷害任何人。」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