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小S出征Valentino秀同框魏瓔珞、嫻妃 自誇:我好時髦

▲小S跟魏瓔珞、嫻妃同框,你覺得誰比較美?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以ELLE風格大使身份闖蕩巴黎時裝周的小S,這回來到了Valentino,還遇到飾演《延禧攻略》的「魏瓔珞」吳謹言、「嫻妃」佘詩曼,她開心的與兩人合照、大讚她們身材與膚質,但最後不忘自誇:「我好時髦喔!」

▲小S出征Valentino秀同框吳謹言、佘詩曼(圖/品牌提供)

▲小S、吳謹言、佘詩曼都現身Valentino大秀,你覺得誰穿得比較好?(圖/品牌提供)

小S身穿寶藍色西裝外套,內搭的印花襯衫,與印花頭巾呼應,再配上貓眼墨鏡,塑造復古巨星氣場。她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三人毫無修圖、濾鏡的合照,大讚:「吳謹言還真瘦!佘詩曼臉好繃,但我好時髦喔!」

▲小S出征Valentino秀同框吳謹言、佘詩曼(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小S同框吳謹言、佘詩曼合照毫無濾鏡,被讚是「最真實秀場圖」。(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2019年春夏的Valentino,是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實現內心烏托邦的成品,前14套全黑色的服裝裡,富有立體感與流動感線條,加上蕾絲、透膚與荷葉邊褶皺細節,讓寬大的連身裙、不對稱的披肩設計,雖是最基本的顏色,仍傳遞出品牌一貫的大器、迷人優雅。

▲小S出征Valentino秀同框吳謹言、佘詩曼(圖/翻攝自www.vogue.com)

▲Valentino的黑,純粹卻大器優雅。(圖/翻攝自www.vogue.com)

15套開始,便是追求夢想、展現自我的足跡,奔放繽紛色彩或是彩虹色繽紛印花,從帶有褶皺的紅色連身長裙、氣球袖與透視元素,結合絲綢、天鵝絨材質,讓「仙氣」再升級,展現強大氣場。

▲小S出征Valentino秀同框吳謹言、佘詩曼(圖/翻攝自www.vogue.com)

▲繽紛狂放色彩,象徵著追求夢想的烏托邦。(圖/翻攝自www.vogue.com)

值得注意的是,從鞋子、包款到誇張帽子上,全都用上羽毛裝飾。當這些極端元素聚在一塊,是Pierpaolo Piccioli心中極具魅力的烏托邦風格,更是高級訂製服工藝與成衣系列的完美結合。

▲小S出征Valentino秀同框吳謹言、佘詩曼(圖/翻攝自www.vogue.com)

▲大陸超模劉雯首度走上Valentino秀場;羽毛元素是配件重要設計。(圖/翻攝自www.vogue.com)

▲小S同框吳謹言、佘詩曼(圖/翻攝自elletaiwan IG)

▲小S、吳謹言、佘詩曼三人打扮各具風采。(圖/翻攝自elletaiwan 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