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照變「網紅表情包」減肥藥賣家狂用 她怒申請「知識產權」

▲▼意外爆紅的照片在網路上變成表情包。(圖/翻攝自微博/方響屁)

▲意外爆紅的照片在網路上變成表情包。(圖/翻攝自微博/方響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方響屁一張偶然的肚子照成為熱門表情包,照片是在5月27日被PO上微博,卻「不小心」爆紅,甚至出現減肥藥賣家盜用照片吸引顧客,讓「肚子的主人」非常生氣向淘寶申請「知識產權」,淘寶回應一周內就會通過審核。方響屁說,未來看到盜用照片的會「直接舉報」,還放話,賣家要是不滿意,「歡迎拿頭來撞我肚子」。

▲▼網路賣家盜用照片。(圖/翻攝自梨視頻)

▲網路賣家盜用照片。(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一張穿著牛仔短裙的肚子照在網路上瘋傳,照片中的小肚腩因為太大卡住裙子,拉鍊炸開無法順利將裙子穿好,照片註解文字寫著,「終於知道女人衣櫃裡面為什麼總是少一件衣服,因為買衣服的速度趕不上長胖的速度。」

▲▼網友5月PO出肚照意外爆紅。(圖/翻攝自微博/方響屁)

▲網友5月PO出肚照意外爆紅。(圖/翻攝自微博/方響屁)

照片主人方響屁表示,因為當時買了一條裙子,套上後發現尺寸太小,就拍了一張照片發到微博上,結果被好多人拿去當表情包,淘寶的賣家也拿來當減肥廣告用,「反正現在每天都能在微博上看到我的肚子。」

網友認為,拿去用無所謂,但商用的話不太好,因為廣告中的產品不知道來源,「害怕它不安全」。畢竟肚子也是花很多錢吃大的,隨隨便便就拿去商用,「對我有一點侮辱」,目前已提交知識產權申請,正在審核當中,約一週內就會通過。

▲▼在被盜用無數次後,網友向淘寶申請智慧產權。(圖/翻攝自微博/方響屁)

▲在被盜用無數次後,網友向淘寶申請智慧產權。(圖/翻攝自微博/方響屁)

「肚子照」爆紅後,方響屁說,網路疑似有「戀肥」現象,因為每天都有網友要求「要來看我的肚子」。

根據淘寶網站公告,「知識產權」是一種無形產權,指智力創造性勞動取得的成果,並且是由智力勞動者或其它法律規定的權利人對其成果享有的一種權利。當收到侵權投訴通知後,淘寶會對被投訴賣家進行對應扣分處罰,最嚴重還會被永久查封賬戶。

▲▼成為表情包的照片被打上「瞧我這一肚子氣」。(圖/翻攝自微博/方響屁)

▲成為表情包的照片被打上「瞧我這一肚子氣」。(圖/翻攝自微博/方響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