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決定選手命運 ! 《聲林》獨家獻禮送你進棚看錄影

聲林之王10月1日票選開跑,你的關鍵一票決定選手命運。

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是不是每次看選秀節目,自己與評審看法不同,總是為喜愛的選手無法晉級感到難過?現在,萬眾矚目的《聲林之王》要由你來當導師,你的關鍵一票,將影響選手命運。完成投票後,馬上獲得抽獎資格,最大獎有最新iPhone XS max,還有機會進棚看錄影!快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全民導師就是你!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投票去

從10月1日起,只要投下喜愛的選手,為他加油打氣,票數將會影響賽制,下載新聞雲App完成會員註冊登入,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有機會獲得好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投票去

好禮獎項豐富,《ETtoday》贈送《聲林》獨家豪華獻禮,10月22日、11月5日、11月28日都有機會送你進棚參加錄影,親眼目睹導師及選手的精彩演出,另有蕭敬騰、林宥嘉兩位導師的簽名海報,還有超豪華黑膠組合(黑膠唱片機一台+蕭敬騰、林宥嘉黑膠唱片各一張),通通要送給忠實粉絲的你。想看更多聲林之王影片,點此

聲林之王官方網站點此入

▼聲林之王投票入口

聲林之王投票入口示意圖。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投票去

《聲林》豐富獎項還有原燒雙人餐券、藍牙運動耳機、由吳宗憲與Sandy推薦的鍋刀具組等,最大獎則是最新的iPhone XS max手機,現在只要參加投票活動,多項好禮通通等你來拿!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投票去

聲林之王10/1-31票選獎品。

【活動方式】
Step1點選左上角側欄符號開啟後,點選【登入】。
Step2會員註冊方式分為三種:①一般會員註冊②綁定FB帳號③綁定微博帳號登入,擇一完成登入。
Step3完成會員/註冊登入後,於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時間】
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23點59分止。

【得獎公告】
活動結束後進行抽獎,並於一周後公布中獎名單,可於本活動頁查詢,並寄送中獎通知至會員註冊信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