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心動了~狼犬「被妹電到」張大嘴定格 10秒後回神:玩具哩?

心動!狼犬「被妹電到」張嘴定格。(圖/翻攝自《梨視頻》)

▲當帥氣的狼犬看到漂亮的拉拉,整隻狗都傻住了!(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糟了...是心動的感覺!」最近在大陸網站上瘋傳一段影片,有隻帥氣的德國狼犬原本要去河邊撿玩具,誰知道真愛總是在意想不到的時候出現,身旁突然走來一隻拉布拉多犬,讓牠瞬間變情癡,嘴開開且目不轉睛的望著對方,連心愛的玩具都不管了,模樣笑翻網友。

影片中可以看到,狼犬一開始急忙跑到河邊撿飛盤,就在準備要回去時,看到一旁來了隻拉拉;只見牠一看到對方,雙眼立刻瞪大且離不開視線,嘴巴還張開開的,完全呆愣在原地了!大約10秒過後,拉拉看到河上的飛盤似乎快漂走;此時,狼犬才回過神來緊張的找玩具,最後叼著飛盤快速離開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心動!狼犬「被妹電到」張嘴定格。(圖/翻攝自《梨視頻》)

▲狼犬雙眼撐大、嘴巴開開,彷彿是被電到了!

心動!狼犬「被妹電到」張嘴定格。(圖/翻攝自《梨視頻》)

▲狼犬望了10秒左右才回過神來找玩具。

這則影片日前被不少台灣的狗友轉載到各個寵物社團,引發網友熱議,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說,「整隻狗魂不守舍」、「沒想到狼犬也有這一面阿~」、「哈哈哈最後是緊張跑走嗎」、「看到妹子,連自己心愛的玩具都不管了」、「汪:難道難道?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

觀看影片請點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德國狼犬梨視頻狼犬電到一見鍾情心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