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遭殺害慘成箱屍 變態男殺女友為了「性侵她女兒」

母女遭殺害慘成箱屍 變態男殺女友為了「性侵她女兒」。(圖/翻攝自臉書/What happened to Khandalyce Pearce and Mother Karlie Pearce-Stevenson?)

▲母女慘遭殺害後,遺體先後相隔多年才被發現。(圖/翻攝自臉書/What happened to Khandalyce Pearce and Mother Karlie Pearce-Stevens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2015年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母女箱屍案」,20歲女子卡莉(Karlie Pearce-Stevenson)與2歲女兒皮爾斯(Khandalyce Pearce)慘遭殺害後被分別棄屍,警方調查後發現,43歲男侯都姆(Daniel James Holdom)之所以犯下此案,竟然是因為他想要染指女友年僅2歲的女兒。

這起駭人兇殺案發生在2008年,但卡莉的遺體隔了2年才被發現,皮爾斯的遺體則是直到2015年才現蹤。有人在高速公路旁一個被丟棄的皮箱裡,發現皮爾斯血跡斑斑的遺體,口裡被塞著抹布,頭上還纏著一個用膠帶固定的尿布,並在袋內發現膠帶和沾滿血跡的毛巾。

檢察官泰德斯齊(Mark Tedeschi QC)在法庭上表示,根據皮爾斯的遺體,認為她被綑綁裝在皮箱裡時,很有可能還活著,「目前仍無法確定她死亡時的情況,但毫無疑問,她臨死前的最後一刻一定很可怕」。警方後來又發現一本屬於侯都姆的日記,上面寫滿了兒童名單,姓名旁邊還標註「同意」、「性侵」等字樣。

另一名死者卡莉的屍體,則在新南威爾斯州的貝朗洛州立森林(Belanglo State Forest)被發現,距離女兒的遺體約1200公里遠,被發現時由於無法確認身分,因身上穿著一件印有「angelic」字樣的T恤,而被稱為「貝朗洛天使」,檢方指出,侯都姆為了想要性侵她的女兒,才會交往不久就下手殺害。

已於今年7月認罪的侯都姆,上週五開庭面對心碎的受害人家屬,卡莉的生父、繼父與祖母分別提出了受害人影響陳述,痛斥想要看這個人面獸心的傢伙早點受死刑。檢方目前提出,對侯都姆判處兩項終身監禁,將於11月9日在法庭上被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