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等一下! 激動柴狂催油門「衝向飯碗」:本汪就是要吃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什麼都可以等就是吃飯不行!日本有隻黑柴「めいちゃん」瘋狂掙扎,就像一台狂催油門的車橫衝直撞,完全不理會主人的命令,原來牠已經等不及要享用美食,瞧牠任性衝動的模樣似乎在說「本汪就是要吃!」讓旁人全都哭笑不得。(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等一下! 激動柴狂催油門「衝向飯碗」:本汪就是要吃(圖/翻攝自IG:「@meichan__0502」)

▲讓我吃!!!誰都攔不了我!(圖/翻攝自IG:「@meichan__0502」,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麻麻不斷說著「等一下」手輕輕抓著牠,但柴柴依然不服輸,拚命掙扎著就是為了眼前的那一碗飼料,讓人覺得無奈又好笑。這名日本飼主也經常在IG帳號@meichan__0502分享自家愛犬的生活點滴,活潑外向的黑柴就像隨時都充飽電一樣總是精神百倍,不隻不覺吸引了許多粉絲前來關注。

▲等一下! 激動柴狂催油門「衝向飯碗」:本汪就是要吃(圖/翻攝自IG:「@meichan__0502」)

▲即將滿5個月的可愛黑柴。

臉書粉專「汪汪仙貝」日前分享了這則影片後,網友也紛紛留言,「人家肚子餓了啦」、「幼犬都這樣,長大就挑食了」、「牠是餓多久,看到食物跟看到祖公一樣哈哈」、「跟我家的一模一樣」、「激動柴但好可愛小小一隻」、「讓我吃!!!笑死」、「對食物很瘋狂」。(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取自IG:「@meichan__0502」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黑柴柴犬吃飯飼料激動日本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