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是藝術家!香港摩天大樓玻璃破光 意外獲讚賞:超時尚

2018年10月1日 16:30

▲香港的摩天大樓玻璃被颱風吹破,暫時用木板擋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香港的摩天大樓玻璃被颱風吹破,暫時用木板擋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山竹颱風過境香港時,許多大樓的玻璃都被吹破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貼出一張香港摩天大樓的照片,破掉的玻璃都用木板暫時擋起來,原本藍綠色的大樓披上一件棕色外衣,許多網友看到都直呼好看,意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女網友貼出一棟香港紅勘的商業大樓災後照片,這棟大樓幾乎所有的玻璃都被吹破了,但復原工程無法一次修復所有的窗戶,只能暫時用木板先擋起來,本來是災害造成的損失,卻意外有特別的美感。

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留言,「我真心的覺得這樣比較好看」、「蠻時尚的」、「其實這配色還蠻好看的」、「不認真看會以為是特色建築」,也有網友心疼香港受災嚴重,擔心地說,「天啊希望趕快修好,要冬天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