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子打哈欠 奴才伸手假裝被咬!喵一臉茫然:我吃了啥

▲奴才趁主子打哈欠時伸手,假裝自己被咬。(影/粉絲專頁「我叫福村」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奴才找死嗎?」台北市喵皇「福村」這天在打哈欠,沒想到奴才竟把手指卡在牠的嘴巴,讓主子當場「傻眼貓咪」、一臉茫然。媽咪將惡搞影片拍下後,上傳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立刻引來網友們表示,「貓奴必做!」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林穎平時就喜歡捉弄自家貓咪,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福村好好地趴著打哈欠,結果奴才竟然把手放在牠張開的嘴巴裡,害喵皇一不下心就咬了下去,當下主子立刻傻眼,「我到底吃了什麼?」於是喵趕緊吐出怪東西,最後鎮定地舔自己手手安撫被嚇到的心。媽咪除了喜歡「假裝」被咬以外,也喜歡幫主子戴奇怪的帽子來惡搞,母子之間互動相當有趣。

▲奴才趁主子打哈欠時伸手,假裝被咬。(圖/粉絲專頁「我叫福村」授權提供)

▲喵:我才不會咬人呢!

▲奴才趁主子打哈欠時伸手,假裝被咬。(圖/粉絲專頁「我叫福村」授權提供)

▲媽媽將東西偷偷放在喵身上,讓牠不能亂動。

村3個月大時在雨中被發現,媽媽將牠撈回家洗澡擦乾後,就此展開貓奴的生活。林穎平表示,「第一次養貓,就是要習慣犧牲、習慣有驚喜。」福村雖然有時會調皮抓沙發,但是其實非常撒嬌、黏人,每天飼主下班回家都會翻肚迎接,常常討摸到一半就在奴才的腳上睡著,給家中帶來幸福和歡樂。

▲奴才趁主子打哈欠時伸手,假裝被咬。(圖/粉絲專頁「我叫福村」授權提供)

▲福村喜歡在媽咪身上睡覺。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上傳後,貓奴們紛紛留言,「我也會這樣!」、「被咬完還要聞自己的手指頭」、「我還反問牠:你怎麼咬我的手!」、「一臉傻眼耶」、「奴才手就是很賤!」、「喵:沒魚沒肉」、「真的很無聊耶...但不知道為何我也這樣做」。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奴才打哈欠打擾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