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怕了!潭美襲日 謝長廷「一早驚醒」做旅客服務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駐日代表謝長廷(圖/記者季相儒攝)

▲駐日代表謝長廷。(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上回燕子颱風侵日,大批旅客滯留關西機場,我駐日代表處慘被砲轟應變不當,而今潭美颱風再撲日本,駐日代表謝長廷繃緊神經,先是在臉書PO出各代表處電話號碼,今又發文公布停飛資訊,還直言被罵怕了,「一大早就驚醒,爬來做旅客服務」。

潭美颱風29日侵襲日本,重創沖繩後,緊接著登陸日本列島,強風暴雨造成230班以上航班被迫停飛,2人死亡、2人失蹤、127受傷。

面對之前燕子颱風被罵翻,謝長廷這次不敢大意,今早公布相關停飛航班資訊,還說自己可能真如外界所說「被駡怕了」、「霸凌受害症」,所以一早驚醒就爬起來做旅客服務,擔心又有網路留言指責服務不如大陸,再掀波瀾。

根據氣象廳表示,日本東部地區與北部地區將在1日晚間進入暴風圈,必須嚴防暴風、暴雨以及土石流等災害,並預測潭美颱風將會創下暴風紀錄,而就現在資料而言,潭美以時速60公里向東北移動,中心最大風速為每小時144公里,最大瞬間風速每小時198公里。9月30日晚上至10月1日,東部沿海都會出現大潮情形,也有可能導致海水倒灌,已提醒民眾提早作好防颱準備。

▼▼▼謝長廷為什麼被罵?想知道更多▼▼▼

北海道強震+關西暴風!台旅客求援吃癟氣炸 謝長廷:承受大家憤怒
挨轟助日代表 謝長廷:要我下台的2成是大陸人、不考慮去留問題
駐日代表處在幹嘛?謝長廷曝3明信片 要還同仁公道
謝長廷:我們應該做好對日工作 才對得起蘇啓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