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今正式離開」! 華研聲明公開3人收入

2018年10月1日 08:52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S.H.E正式告別17年的華研,宣告各自成立新公司,據傳主因是華研風格保守,和她們積極求變化的個性不符,9月30日華研正式宣布合約到期,任家萱、田馥甄、陳嘉樺3人自1日起恢復自由身。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任家萱、田馥甄、陳嘉樺與華研獨家經紀約已於9月30日到期。(圖/記者黃克翔攝)

華研30日透過證券台買賣中心公開資訊觀測站說明,與任家萱、田馥甄、陳嘉樺的獨家演藝經紀合約已到期,未來3人將各自成立公司,不過由於17年來累積許多資產及資源,雖然獨家經紀約已到期,但還在討論未來的合作合約,「除現有專案繼續執行外,未來個案如由本公司經紀或使用本公司資產,再就個案單獨簽署協議。」

▲▼Ella罕見動怒「比中指」開嗆黃牛。(圖/翻攝自Ella臉書)

▲S.H.E三人經紀收入佔全公司29.4%。(圖/翻攝自Ella臉書)

除此之外,華研也坦承,S.H.E出走後,公司營業收入、營業成本、營業費用均將減少,若以2018年1月至8月數據來看,三人經紀收入占全公司收入比例為29.4%,經紀毛利占全公司毛利比例為12.6%,營業利益則受未分攤共同營業費用影響,無法明確推算,未來期間之營收損益,概依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之各月營收及會計師查核,或核閱之各季財報為準,但文末強調:「本公司財務健全、資金充裕,穩健經營無虞。」

▲▼S.H.E。(圖/華研提供)

▲S.H.E未來若要合體,活動仍須交由華研統籌。(圖/華研提供)

S.H.E各自單飛,對粉絲而言是莫大衝擊,紛紛疑問是否還會合體,不過目前「S.H.E」的團名屬於華研,未來3姝若有合體打算,三人的活動仍須交由華研統籌。

S.H.E經紀約正式到期。(圖/翻攝自公開資訊觀測站)

▲華研30日發布聲明。(圖/翻攝自公開資訊觀測站)

Ella和老公合開的公司「勁樺娛樂有限公司」,未來Selina、Hebe有沒有可能花落在此,2個月前她沒把話說死,「要看姐妹有沒有興趣,經紀這東西要量身打造,知道你喜歡的事,也要量身打造,兩個人設定一個目標去努力,他(賴解孵)又不了解她們。」三人如今宣布各自成立公司,動向令人好奇。

更多S.H.E相關新聞:

►獨家/合約剛到期S.H.E「已清空個人物品」 員工私曝中肯心聲

►S.H.E「她最會賺」 11支代言..光靠廣告年收入就破億!

►S.H.E「3人新公司名字」曝光! Hebe設立日期藏17年姊妹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