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亂便便!歐告饋頭吐舌「原諒我嘛~」 阿嬤罵到笑出來

▲阿嬤你在生氣嗎~(圖/飼主趙若庭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黑狗狗「寶寶」在家裡亂便便,聽到阿嬤兇巴巴地質問「為什麼!」,牠馬上吐出粉舌眼睛睜得圓圓的,一臉無辜,見阿嬤還是沒氣消,便使出「握手手」、「饋頭」組合技,讓阿嬤一秒融化,想罵也罵不下去了。

寶寶到新家1個多月,難免忍不住在家裡亂上廁所,這天牠又亂便便,阿嬤便壓低聲音氣呼呼地訓話,牠聽到阿嬤好像在生氣,便吐著舌頭賣萌,幾秒鐘後發現這招沒用,決定先走為妙,卻又被阿嬤叫回來,這次牠決定開大絕,先是用前腳搭在阿嬤手上,像是在說「別氣了啦~」,接著整顆頭饋手上,抬頭偷看加燦笑,讓氣呼呼的阿嬤再也忍不住噗哧笑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狗寶寶。(圖/飼主趙若庭提供)

▲寶寶狗小志氣高,哥哥們被牠弄得好累。(圖/飼主趙若庭提供)

媽媽趙若庭說,寶寶跟阿嬤感情很好,因為平常她上班不在家,都是阿嬤照顧毛小孩,而才剛領養1個多月的寶寶非常會「看眼色」,「牠很賊,最厲害是發現人家在生氣,就把頭靠在手上,一直飛機耳討摸摸,只要一闖禍就馬上撒嬌,要氣都氣不起來。」

黑狗寶寶。(圖/飼主趙若庭提供)

▲握手小case啦!(圖/飼主趙若庭提供)

趙若庭家中原本養了5隻鬆獅犬,其中一隻因為生病過世了,而她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浪浪的送養資訊,「一直很想要領養,希望等到有緣份的孩子,也想過哪天爬山遇到浪浪就要帶回家,後來我媽媽就在臉書看到寶寶送養的消息,看到照片就一見鍾情了。」

趙若庭說,因為寶寶年紀很小,原本擔心回家會不適應,沒想到完全是多慮了,「寶寶就是個敏捷的盜賊,鬆獅哥哥們就是笨重的矮人。」寶寶常常愛偷襲哥哥,一開始哥哥們都會到處躲,現在乾脆放棄抵抗,趴在地上任皮蛋妹妹捉弄。她也提到寶寶超級聰明,「坐下、握手、饋下巴1天內全學會,而且像金頂電池一樣,可以一直在家裡跑來跑去4小時沒停,嚇死我了。」和寶寶相處1個多月,全家更加熱鬧,很開心有這麼可愛的新家人加入。

▼我認輸了,騙你的!(圖/飼主趙若庭提供)

黑狗寶寶。(圖/飼主趙若庭提供)

關鍵字: 黑狗米克斯阿嬤撒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