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馬路當紅毯走!名模喵走秀「只踩白線」:到處都我的伸展台~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主子特有的堅持可不是奴才能輕易猜出來的。網友Tan Ya Ting日前分享一段可愛的影片,長期居住在學校附近的流浪貓「喵喵」有個特別的嗜好,不論白天黑夜,最喜歡走馬路上的白線。這天牠看到有鏡頭在拍攝,立馬開啟「鏡頭模式」,性感的扭動屁股,直接把馬路當作紅毯,踩在白線上喵叫走秀。

▲▼馬路當紅毯走!浪貓扭臀走秀「只踩白線」:到處都是我的伸展台。(圖/網友詩詩、Tan Ya Ting授權提供)

▲貓咪走過來翹臀跟著擺動相當性感。(圖/網友詩詩、Tan Ya Ting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Tan Ya Ting表示,喵喵是她在路上巧遇的浪貓,是個有個性的主子,偶然發現這孩子會沿著白線散步,「有次晚上我去買晚餐,發現牠好像想吃東西,便開始跟著我,覺得很逗就拍起來了。」畫面中,喵喵看到鏡頭立馬從遠處慢慢走來,一邊扭動屁屁,一邊左右看喵喵叫,看起來就像在走秀的模樣,彷彿在說「到處都我的伸展台~」,畫面逗樂許多人。

影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之後,網友紛紛被貓咪堅持走白線的給萌暈,留言笑說,「走直線就算了!還像個名模走路」、「貓界模特兒4ni」、「酒駕測試?」、「浪浪的堅持XD」、「強迫症發作嗎哈哈哈」、「柏油是岩漿啦!踩到就死惹」、「其實牠在路考直線平衡7秒 」。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紅毯馬路白線扭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