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李純被酸演技尷尬!「誠意回應」讓網友秒閉嘴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李純在《如懿傳》飾演「炩妃」魏嬿婉,狠毒心機讓人恨得牙癢癢,近期參加《我就是演員》,和「玫嬪」何泓姍合作演出,再現經典《夜宴》,但導師章子怡評價:「兩個孩子都有些問題。」李純發文回應被指「演技尷尬」一事,認了自己「用力過猛」。

▲《如懿傳》心機婊炩妃上位,溫泉色誘乾隆皇帝。(圖/翻攝愛奇藝)

▲李純在《如懿傳》飾演心機婊炩妃上位。(圖/翻攝愛奇藝)

「炩妃」魏嬿婉在《如懿傳》原本是小宮女,但為了上位用盡心機,拋棄初戀凌雲徹(經超 飾),就算被乾隆皇帝冷落,用計變裝成蒙古按摩婦,騙繼后如懿(周迅 飾)生病要回宮,其實去木蘭圍場溫泉脫衣色誘乾隆,重新奪回寵愛,更陷害嘉貴妃(辛芷蕾 飾),害她受到鞭刑下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懿傳》李純和何泓姍在《我就是演員》演出,演技被酸尷尬 。(圖/我就是演員微博)

▲▼李純在《我就是演員》演出,演技被酸尷尬 。(圖/我就是演員微博)

▲《如懿傳》李純和何泓姍在《我就是演員》演出,演技被酸尷尬 。(圖/我就是演員微博)

李純演出該角被視為後期大BOSS,演技更是受到肯定,不過近期出演節目被酸演技尷尬,網友更狂虧「原來後製剪輯救了她」。對此,李純直接在微博po文,誠意回應:「出道以來,我參演的作品一直是古裝戲居多,時間一長難免會有一些形式化的表演,這是我自己的問題,也是我一直想找尋的突破點。」

▲《如懿傳》李純和何泓姍在《我就是演員》演出,演技被酸尷尬 。(圖/李純微博)

▲李純誠意回應節目演出 。(圖/我就是演員微博)

李純緊張演出讓呈現不如人意,她也認了第一次用這樣形式站在舞台上,有些用力過猛,但她表示:「演員不僅是我的工作,它還是我一個夢,我想要在演員這條路上好好走下去。」她真誠的心裡話,讓網友大推有誠意,也讓一些原本狂留言的酸民噤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