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斯力抗勇士亮眼 湯斯:像MVP賽季的他

▲灰狼羅斯。(圖/CFP)

▲灰狼羅斯整體狀況逐漸回升。(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灰狼30日在季前熱身賽順利以114比110擊敗衛冕軍勇士,其中先發上陣的「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更是全場表現出色,先發上陣21分鐘就貢獻16分、2抄截,多次精準的中距離投射,都讓外界眼睛為之一亮。灰狼明星長人湯斯(Karl-Anthony Towns)賽後就特別誇讚羅斯表現,直言他打出當年MVP賽季水準。

NBA 2018-19賽季即將點燃戰火,灰狼、勇士30日進行熱身賽交手時,衛冕軍勇士最終以4分不敵輸球,此戰灰狼後場「飆風玫瑰」羅斯表現出色,先發上陣21分鐘就貢獻16分、2抄截,成為贏球重要功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狼當家中鋒湯斯賽後就表示,「羅斯的表現不可思議,他展現很多巔峰時期的模樣,打得非常有侵略性,命中很多高難度進球。就我個人而言,我看到了很多他MVP時期的樣子。」

10月才要滿30歲的羅斯,在2011年成為NBA史上最年輕的例行賽MVP得主,但隨後他遭遇多次膝蓋嚴重傷勢,輾轉尼克、騎士等隊,上季才落腳至灰狼,並在季後賽首輪面對強敵火箭有出色表現。本季若飆風玫瑰可以重拾昔日風采,對灰狼後場戰力肯定有所助益。

▲灰狼羅斯。(圖/CFP)

▲灰狼羅斯熱身賽首戰表現出色。(圖/CFP)

關鍵字: 羅斯飆風玫瑰灰狼籃球NBA湯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