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68歲媽露臉了! 網驚「以為是姊姊」:不老基因真的會遺傳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以一張童顏著稱,即使現在42歲仍像剛出道,是演藝圈裡有名的「不老男神」。他30日為媽媽慶祝68歲生日,在社群網站PO出母子合照,難得曝光母親的長相,意外讓大家發現原來媽媽也很凍齡,引起網友熱議:「原來不老優良基因會遺傳!」

▲林志穎68歲媽媽曝光。(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穎 Jimmy Lin)

▲林志穎是圈內知名的「不老男神」。(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穎 Jimmy Li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30日PO文寫下祝福:「祝親愛的媽媽,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天天都開心,68歲生日快樂。」照片中,他和媽媽一起捧著大蛋糕合照,除了背後玻璃映照出家人,還有小孩子躲在蛋糕下意外入鏡,一張照片亮點不少,也可見是許多人一起幫媽媽慶生,顯得特別溫馨。

▲林志穎68歲媽媽曝光。(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穎 Jimmy Lin)

▲林志穎68歲媽媽難得曝光。(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穎 Jimmy Lin)

令網友關注的是,林志穎的媽媽難得在鏡頭前露臉,雖然已經滿68歲,臉上卻沒什麼歲月的痕跡,看不出明顯的老態,母子倆都顯得很凍齡。網友驚呼「多少歲?你再說一次」、「確定不是你姊姊?」、「小志像20歲,媽媽像40歲」、「原來不老優良基因真的會遺傳」、「你們家的人都是什麼神仙基因」。

林志穎雖然總被外界盛讚「基因好」,但其實為了保持年輕外貌,自己也付出了不少努力。他曾透露保養祕訣,每天必定喝6杯開水,幫助新陳代謝,尤其早上醒來就要喝一杯溫開水;另外,他也盡量讓自己睡飽,保持運動習慣、均衡飲食,最重要的是維持良好積極的心態,心情愉快就是保持年輕的最大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