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翁章梁競總成立 賴清德蘇嘉全兩院龍頭到場力挺

▲▼ 翁章梁競選總部成立,賴清德、蘇嘉全到場拉抬。(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 翁章梁競選總部成立,賴清德、蘇嘉全到場拉抬。(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2018大選投票倒數不到二個月,民進黨提名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30日競選總部成立,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長蘇嘉全、前立委蔡式淵等人到場力挺,蘇嘉全贈送蔥蒜預祝高票當選,賴清德讚賞翁章梁蹲點嘉義15年,答應中央會以行動力挺,一起推動嘉義縣的進步。

▲▼ 賴清德蘇嘉全拉抬翁章梁。(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翁章梁總部成立先是由賴清德院長、立委陳明文、蔡易餘等人,共同轉動「中央、嘉義縣、行動綠團隊」三個齒輪,象徵中央地方聯合執政合作攜手帶領地方勇敢轉型、創新嘉義。

翁章梁致詞時表示,競選主軸「勇敢轉型、創新嘉義」就是面對時代給嘉義的挑戰,「面對問題,勇敢轉型」,面對問題要有勇氣,不怕困難,只要大家有勇氣,不怕困難,新嘉義才能在大家的努力下蛻變成功。

他主打六大政見農業新政、產業雙星、觀光共好、不老社區、活化教育及村里升級,是未來縣政的發展方向,行動綠團隊將為嘉義轉型承擔責任,希望獲得嘉義鄉親共同支持。

賴清德表示,最敬佩的是翁章梁回到故鄉嘉義蹲點十五年,就如同林佳龍選十年磨一劍獲得大家讚賞,返鄉服務鄉親的心情可以期待和體會。

賴清德另外提到,翁章梁所提出的政見,最適合嘉義的需要,無論是農業的發展、老人照顧、社會福利推動、小孩教育以及整體嘉義縣的建設,都非常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