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爆!張睿家寫真只穿三角褲 林柏宏嚇到:很驚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睿家身材一級棒,出道15年推出首本寫真書《讀家記憶》,其中大秀只穿三角褲的性感照,秀冰塊盒腹肌,曾和他一起合作電影《到不了的地方》林柏宏站台大讚:「當時睿家在戲中有很多需要展露身材的地方,大家看到他的身材都嚇到,覺得很壯、很驚人。」

▲張睿家推出寫真集,林柏宏站台。(圖/周子娛樂提供)

▲張睿家推出寫真集,林柏宏站台。(圖/周子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睿家為了保持身材,保持重訓、游泳、跑步等運動,走健身房就像走自己家廚房一樣,約林柏宏一起健身,林柏宏直呼:「他到處寒暄打招呼,還幫我安頓好之後的健身場地跟教練,真的很感人!」30日簽書見面會,林柏宏也送上大麥花束,象徵寫真書能「大賣」,林柏宏說:「大麥實在太難買了,為了這個禮物走遍大台北地區!」

▲張睿家推出寫真集,林柏宏站台。(圖/周子娛樂提供)

▲張睿家推出寫真書。(圖/周子娛樂提供)

張睿家為了粉絲,特地親手製作了香氛蠟燭,取名「繽紛年華」:「希望得到的粉絲能感受到我的用心,聞到香味時想像我就陪伴在你的身邊,就像你們這些年陪伴著我那樣。」現場一位遠從上海飛來支持的粉絲:「喜歡睿家十幾年了,第一次見面是六年前在上海的活動,之後在北京、廈門的活動也都有到場支持,知道他要辦簽書見面會當然要飛來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