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抽中「絕望籤王」對平鎮 楊梅高中:啊!完蛋!

▲▼2018黑豹旗,楊梅高中抽中「籤王」。(圖/記者潘泓鈺攝)

▲李彥儀代表楊梅高中抽中「籤王」。(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第6屆中信盃黑豹旗30日於台北建國中學抽籤,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對戰連兩屆王者平鎮高中的北二區02號籤,最終由桃園楊梅高中抽中,抽籤的李彥儀當下脫口而出,「啊!完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啊!完蛋!抽到2號籤了!」李彥儀代表桃園楊梅高中抽籤,抽中籤王平鎮高中,不過他仍以樂觀的態度看待,高舉2號球為自己學校鼓舞,一同與會的周子勤,也馬上將緊張的心情轉化為興奮。

「從第2屆開始參加黑豹旗,我們年年都抽中甲組球隊,自從第2屆拿下首勝之後就沒有贏過了,」李彥儀說道,「上一屆我們還對上北科附工,上台之前社長才傳訊息來說別再抽甲組,沒想到這一抽就是甲組最強的球隊,不過中了就中了,平常心看待一切。」

▲▼2018黑豹旗,楊梅高中抽中「籤王」。(圖/記者潘泓鈺攝)

▲2018中信盃黑豹旗開幕戰將由平鎮高中對楊梅高中。(圖/記者潘泓鈺攝)

這次來一同抽籤的周子勤表示,自己可能就是對平鎮的先發投手,雖然當下心情也是「完蛋了!」,不過想想也好,能打開幕戰也是不錯的經驗,且這場還有電視轉播。

周子勤透露自己擁有快速球、曲球、滑球3種球路,至於最快球速多少,周子勤笑笑地說,「沒有測過,不過上場了激發腎上腺素,搞不好突然來個150、160公里也說不定!」去年面對北科附工有一次奪三振,今年目標就設定三振2人次,希望能夠幫助隊友撐過3局,不要太早被結束。

►►更多黑豹旗相關新聞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