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樂觀,感恩惜福」 茄子蛋家人終於把音樂當驕傲!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金曲樂團茄子蛋再創里程碑,30日完成全台巡迴《想妳的彼暗》台北場,票房創下預售當日即完售的紀錄。「積極樂觀,感恩惜福」是獨立樂團茄子蛋在金曲舞台分享感言時,吸引最多樂迷支持的口號。專場演出前傳出強颱來襲消息,團員直至開演前五天,都還在祈求颱風不要直撲台灣,各自努力祈求專場順利。

▲▼金曲新人茄子蛋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茄子蛋收下幸運餅乾。(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新人茄子蛋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茄子蛋團員表示,自從獲得金曲獎後,家人也將玩音樂當成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浪流連》MV突破百萬點閱時,吉他手阿任的爸爸搶著截圖分享給親朋好友,「他有一本筆記本,每天都會紀錄我們每首歌的累積點閱次數,新歌創紀錄也是他第一時間傳給我的。」

▲▼金曲新人茄子蛋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茄子蛋趁颱風颱襲前舉辦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金曲新人茄子蛋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從第一次在Legacy表演完售,到今天專場可以當日完售,其實很感動。」主唱阿斌表示。熱烈開唱的巡迴專場《想妳的彼暗》,也以「愛情」做為主軸熱烈開唱,以《你不懂我的這款愛情》的低沉輕喃做為開端、《Mr.Doremi》充滿男子氣概地溫柔唱和,接著以《孤獨的人我們一起出發》一曲勾起世代青年反思,新作刷榜情歌《浪流連》接著正式登場,引爆全場樂迷的情緒。

中場後,透過《波克比的愛》激昂吶喊式的呼喊愛情,再轉為平淡甜蜜的《日常》,訴說男子漢對愛情的不同想像,終場祭出經典作品《浪子回頭》,吸引全場粉絲齊唱。輕柔地訴說、奔放地吶喊,層層疊疊的情緒轉變,就像是對樂迷們講著一段段瀟灑的愛情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