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產「老公卻出軌」鄰居驚爆內幕! 張雨綺離婚1年前有預兆

2018年09月30日 16:36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張雨綺以《長江7號》、《美人魚》等電影走紅,2016年風光嫁給身價50億的富商袁巴元,怎料27日透過經紀人證實已經協議離婚,婚變原因引發諸多猜測,有自稱鄰居的網友30日現身爆料,她2017年去美國生孩子期間,男方疑似有出軌跡象,似乎是間接造成雙方失和的原因之一。

▲▼張雨綺離婚1年前有預兆。(圖/翻攝自微博)

▲「星女郎」張雨綺因《長江7號》爆紅,2016年才閃婚富豪老公,最近卻證實已經協議離婚。(圖/翻攝自微博/新浪時尚)

據陸媒《搜狐娛樂》報導,鄰居聲稱已經2年沒看過張雨綺和袁巴元同時出現,不僅如此,她飛往美國待產龍鳳胎時,意外聽聞男方可能有偷吃,回國後還去對方的公司理論,鬧得很不開心。

至於張雨綺遭控拿水果刀劃傷袁巴元背部,鄰居表示發生衝突當天,是女方呼喊救命後,保全才趕緊幫忙報警,但對於這些爆料,她的經紀人和工作人員都暫時沒有回應。

▲▼張雨綺離婚1年前有預兆。(圖/翻攝自微博)

▲▼自稱張雨綺鄰居的網友出面爆料。(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張雨綺離婚1年前有預兆。(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關於張雨綺和袁巴元結婚後居住在思南公館的部分,有網友曝光該房正準備轉租的資訊,似乎已經悄悄搬家,然而,就上述的鄰居表示,小倆口的確已經在打包,但思南公館有自己的市場部,並不需要中介代理轉租,月租金也並非網傳的27萬元人民幣,而是1年550萬人民幣,每個月大約得支出45.8萬元人民幣。

▲▼張雨綺離婚1年前有預兆。(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爆料張雨綺和袁巴元婚後所住到的房子已經轉租。(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針對離婚原因的眾說紛紜,張雨綺的工作室稍早也發出聲明否認,稱該傳聞是惡意抹黑的不實內容,「一段婚姻的結束,是兩人共同商議的結果,過程中雙方均有責任。如今緣盡於此,請為他們保留最後的美好,不要再惡意揣測和抹黑,對於肆意造謠者,本工作室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