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修馬達…開門瞬間「萬強朝宗」 網驚:最佳噩夢場景

2018年09月30日 19:14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打開地下室機房閘門,赫然見到小強千軍萬馬湧出。(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說到地表最強生物,絕對是小強(蟑螂)莫屬,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恐怖的地下室畫面,一開門瞬間湧出千萬蟑螂,現場震撼度十足的照片讓網友嚇傻。(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謝姓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恐怖畫面,他表示當天公司的輸送馬達故障,他判斷是馬達的電線故障了,準備到地下室維修時卻遇到恐怖場景,一打開閘門的瞬間,「只看到成千上萬的蟑螂眼睛盯著我Say 午安~你好」,照片裡牆壁上滿滿的點狀物,全是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蟑螂!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牆壁上的點狀物全是活蟑螂!

這位網友馬上打消維修念頭,轉身跟上司報告後,就找來一桶農藥灑下去,結果蟑螂大軍猶如千軍萬馬般湧出來,「場面浩大氣勢驚人堪稱一絕啊!」超有畫面的文字描述搭配令人恐慌的照片,網友紛紛留言回覆,「你打擾到人家開趴了。」「比恐怖片還恐怖,比驚悚片還驚悚。」「完全是最佳噩夢場景…」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用農藥噴灑後,地上滿滿都是蟑螂全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