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屁貓鎖喉撲咬!慘被柔道汪「過肩摔」 6萬網笑噴:遇到高手

▲▼屁貓鎖喉撲咬!慘被柔道汪「過肩摔」 6萬網友笑噴:踢到鐵板。(圖/翻攝自LADbible粉專)

▲貓咪突然撲向貴賓狗,慘被過肩摔伺候。(圖/翻攝自LADbible粉專)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關公面前耍大刀結果只有自取其辱XD。日前有名飼主意外拍到家裡的小屁貓跑去挑釁狗狗,突然冷不防的鎖喉撲咬,沒想到下秒突然被反擊,貴賓狗一個扭腰,借力使力秀出完美的過肩摔,輕鬆把牠壓制在地,驚奇的畫面讓6萬網友驚訝直呼,「貓咪也有踢到鐵板的一天!」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虎斑花紋的貓咪彎曲身體和狗狗對峙,雙方大戰一觸即發,接著牠首先發動攻勢,雙手抱住貴賓狗的脖子,準備「兔子式爆踢」,結果卻被對方反壓制,一個轉身處於重心不穩的角度,下秒突然被甩到地上,發出「碰一聲」的巨響,嚇得尾巴炸毛逃走。

臉書粉專「LADbible」貼出這段影片之後,短短4天累積6.9萬觀看次數、3萬多人留言,許多網友紛紛笑說,「誰說貓咪總是能平安四腳落地,這次遇到高手了吧」、「狗狗的逆襲!」、「百看不膩的影片,我重播幾十遍了」、「是誰教這隻狗學柔道的XD」、「爸媽也都嚇到出聲哈哈哈哈」、「屁貓也是會輸給狗狗的!」。

Judo Dog

'So it turns out my dog knows judo'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貴賓狗過肩摔撲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