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泛藍團結 高思博、陳子敬站台挺曾培雅

▲前台南巿警察局長陳子敬,與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共同出席巿議員曾培雅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共同站台力挺曾培雅。(圖/高思博提供)

▲前台南巿警察局長陳子敬,與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共同出席巿議員曾培雅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共同站台力挺曾培雅。(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前台南巿警察局長陳子敬宣布退選後30日公開露面,與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共同出席國民黨巿議員曾培雅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面對台下2千多位歡聲雷動的支持者,搖旗一起吶喊「翻轉台南」!

高思博說這是一次基層翻身的大好機會,高思博高喊:「已經20幾年了,台南追求改變一下好不好?」台下2千多位與會群眾歡聲雷動,也搖旗一起吶喊「翻轉台南」!高思博稱許曾培雅是一位最「美」的議員,因為她是好媽媽,擔任公職人員還把家庭顧得這麼好,尤其東區虎尾寮許多平常不太關心政治的南科工程師,也主動站出來支持、替她拉票,就是因為不滿民進黨長期執政下的經濟衰退與不景氣。

在台上,高思博遠遠看見陳子敬蒞臨會場,馬上鄭重介紹「接著入場的是陳子敬陳局長」。 擔任大會主持人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陳麗旭接下麥克風,慷慨激昂的說:「如果這一次台南巿能贏,最該感謝的是陳局長,犧牲小我、完成大我,讓台南能大贏,台南人出頭天!」非常感謝局長。

久未露面的陳子敬一上台就笑呵呵,大讚曾培雅是一個最認真、最打拼、最努力的議員,「過去5年半時間在巿議會列席,看到曾培雅的種種表現,兩人也認做乾兄妹,光看身裁就知道不會假啦!」陳子敬風趣的致詞,贏得台下群眾的熱烈掌聲,陳子敬強調要選一個能守護東區的媽姐婆,這次東區議員席次將少1席,可別大意以為她上次第1高票這次就穩當選,還是需要鄉親的繼續支持。

9月30日是黃道吉日,高思博一早就參加巿議員蔡淑惠、洪玉鳳、盧崑福的競選總部成立,中午來到曾培雅總部,下午繼續馬不停蹄參加曾信凱、方一峰的總部成立大會。

泛藍陣營全力整軍經武蓄勢待發,高思博總選總部表示,這陣子包括前天剛成立的知青後援會暨學界巿政後援會成立籌備會,目前已先後成立90個後援會,37區很多後援會還在陸續成立當中,總數應該會超過100個。

高思博指出泛藍軍陸續整合、集結成功,將於10月7日上午10時於台南市東區中華東3三段399巷旁停車場(德安百貨對面),舉行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要讓台南成為一個能讓民眾好生活,能夠追夢的城巿,歡迎鄉親逗陣來相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