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速搬!仲介曝張雨綺天價房租 網嚇瘋:是住加護病房?

▲▼網爆張雨綺離婚真相。(圖/翻攝自微博)

▲張雨綺。(圖/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張雨綺27日公布離婚消息,在疑似「持刀劃前夫背部」風波過後,現在又有房仲證實張雨綺正在搬家,而該租屋「思南公館83號」也在網上瘋傳,一個月的租金為27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119萬,昂貴房租讓網友吐槽,「這不是離婚事件,是張雨綺休夫事件!」

▲▼張雨綺租屋一個月房租要27萬人民幣。(圖/翻攝自娛樂圈探班微博)

▲張雨綺租屋一個月房租要119萬。(圖/翻攝自娛樂圈探班微博/同下)

有房產經紀人在微信朋友圈po出照片寫道,「思南公館83號轉租,550平方(約166坪),獨棟,租金僅27萬/月,精美裝修,可直接使用!歡迎承租!下面這位美女明星的房子」,並放上張雨綺的照片。

▲▼張雨綺租屋一個月房租要27萬人民幣。(圖/翻攝自娛樂圈探班微博)

▲▼張雨綺租屋一個月房租要27萬人民幣。(圖/翻攝自娛樂圈探班微博)

仲介表示,該地雖然掛牌不久,但現在正在轉租,住戶也正在搬家。這個「每月27萬房租」的房子也嚇壞一票網友,許多人也將張雨綺拍《美人魚》的經典橋段搬出來重看。

張雨綺在戲裡對男主角說,「我有錢有身材,追我的人從這裡排到法國,我拿300億出來跟你玩,你當我是空氣啊,居然去泡一條魚!」最後霸氣甩對方一巴掌,怒吼「我現在就打她(女主角)回來煲魚頭湯!」

對此,網友紛說,「終於明白為什麼張雨綺會和袁巴元離婚了」、「天啊!這是住在ICU(加護病房)吧(ICU價格昂貴)」、「跟我半個月生活費差不多,真奢侈!」還有人說,「獅子座女生就是果斷,敢愛敢恨。」

不過,也有自稱鄰居的人表示,張雨綺等人的確已在打包,但思南公館有自己的市場部,並不需要中介代理轉租,月租金也並非網傳的27萬元人民幣,而是1年550萬人民幣,每個月大約得支出45.8萬元人民幣。

▲▼張雨綺婚變後首度現身。(圖/翻攝自微博/張雨綺、《新浪娛樂》)

▲張雨綺與前夫。(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