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媽媽跑行程更認真 柯文哲:叫得出里長名比我還多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適逢選舉期間,外界認為到處都能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太太陳佩琪,以及幕僚「學姊」黃瀞瑩,被認為是他生命中的三個女人?對此,柯文哲30日下午表示,選舉到了,家人總是會幫忙,而且他也發現媽媽比自己還認真,叫得出的里長名字比他還要多。

柯文哲上午出席無黨籍林瑞圖競選總部成立,副市長陳景峻、鄧家基也都現身;而林瑞圖也表示,柯文哲一個月前就和他聯繫,希望競總成立可以到場,反觀丁守中不聞不問。對此,柯文哲下午表示,「通常候選人在這個時候都與人為善,林瑞圖本來就跟我比較好。」

柯文哲表示,通常候選人在這個時候都與人為善,林瑞圖本來就跟我比較好,同時榮耀競選總幹事是神經外科的教授,不是直接的關係,都有共同的朋友。

▲▼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另外,近期選舉行程滿檔,都能見到柯媽何瑞英、太太陳佩琪、幕僚「學姊」,是否生命中三個女人又出現?柯文哲表示,選舉到了關頭時候,家人總是會幫忙,而且也發現他媽媽比自己認真,叫得出里長的名字比他還要多。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