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費玉清是公共財,不允許退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哥」費玉清日前宣布即將退出演藝圈,為演藝圈拋下震撼彈。吳宗憲今(30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受訪時感性表示,「小哥是公共財,不允許退休的。」即便話雖如此,吳宗憲也認為小哥確實是該留些時間給自己跟家人了,更透露「他是我人生第一名的導師」。

 ►更多【費玉清宣布退出演藝圈】相關新聞

▲吳宗憲將費玉清視為學習對象。(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將費玉清視為學習對象。(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當年靠著費玉清的《晚安曲》考上國立臺灣藝術專科學校,他記憶猶新地說,當時有4000人報考,加上他只有18名考生與2名僑生入選。他笑說,當時抽籤表演項目時抽到「歌星」,立刻模仿起費玉清唱了《晚安曲》,隨後被老師點歌《挑夫》,他也順利演出,以第三名之姿考上。

吳宗憲表示,一直將費玉清當成學習的對象,還開玩笑地說,費玉清是當年在秀場唯一沒被砍過的人。雖然對於費玉清的隱退感到不捨,但吳宗憲仍支持對方的最法,畢竟無論飛得再高,能夠安全降落、華麗轉身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