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吳宗憲爆曾請辭《綜藝玩很大》3次

2018年09月30日 13:45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吳宗憲主持《綜藝玩很大》叫好又叫座,不過他今(30日)出席《小明星大跟班》慶祝入圍金鐘獎時,除分享入圍喜悅,話風一轉,他透露其實難免會有想過要退休的念頭,畢竟即便飛得再高,能夠順利降落才是最重要的,更自曝曾請辭《玩很大》3次,不過最後仍決定留下。

▲▼《綜藝玩很大》金鐘雙料入圍,主持人吳宗憲、KID、小鬼正在金門錄影。(圖/三立)

▲《綜藝玩很大》今年雙料入圍金鐘獎。(圖/三立提供)

《綜藝玩很大》從2014年開播,這些年來締造許多收視紀錄,也奪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節目與主持人更是連續兩人都雙料入圍。不過當聊到費玉清(小哥)日前宣布將退出演藝圈,吳宗憲也透露自己也曾向《玩很大》請辭過3次,當大夥驚訝時,他認真地表示「是真的」,但隨後又打趣表示是為了調漲薪水,其他沒有多談。

▲▼吳宗憲.SANDY小明星大跟班

▲▼吳宗憲與吳姍儒盼望敲響金鐘。(圖/記者張一中攝)

另外,《小明星大跟班》開播兩年半即得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並於今年入圍「綜藝節目獎」,吳宗憲表示不在乎是不可能的,也誇讚節目剖析許多社會層面與親子相關的內容。雖然前陣字有命理老師說他今年運勢差,但吳宗憲不以為意,女兒吳姍儒也說:「命是自己走出來的。」

▲▼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

提到金鐘,吳宗憲不忘虧主辦單位「頭殼不好」,應該要邀大陸方一同參與。(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