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帽子自己戴!汪手一撥變「綿羊柴」燦笑 網暴動:工讀生出來

▲▼帽子自己戴!汪手一撥變「綿羊柴」燦笑 網暴動:工讀生出來。(圖/翻攝自抖音)

▲黑柴用手手把帽子推到頭上。(圖/翻攝自抖音)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輕鬆學會新技能!日前有名飼主分享一段新奇的影片,畫面中柴犬「雞排」正在展現新技能,咬著Q版綿羊角的帽子,輕輕用手一撥就往頭上固定好,露出燦爛到不行的笑容對著鏡頭放電,讓網友了紛紛暴動直呼,根本是戲精來著,「工讀生快出來喔!」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可以看到,黑柴雞排咬著粉紅色的帽子,熟練的用左腳輕輕往頭頂一推,「咕溜~」就戴到耳朵的位置,直接變成「綿羊柴」,呆愣在原地舔舔鼻子,露出雪白的牙齒笑呵呵,彷彿在說「自己的帽子自己戴!」,畫面相當可愛。

事實上,影片是透過「倒轉功能」重新編排,所以畫面看起來就像是柴犬自己戴上帽子,但萌到不行的影片,讓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融化,留言讚嘆「真的是太可愛了啦!」、「我...我快被殺死了」、「超爆炸可愛!」、「那笑容想逼死誰」、「已被萌哭~」。
 

戴上帽子柴柴好開勳

汪汪仙貝發佈於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帽子綿羊工讀生黑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