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綑綁婆婆犯眾怒 退輔會緊急安置埔里榮院

▲▼鹿港傳出有老婆婆被自己媳婦綁在陽台,動彈不得。(圖/翻攝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鹿港傳出有老婆婆被自己媳婦綁在陽台,動彈不得。(圖/翻攝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鹿港鎮一名陳姓老婦人遭媳婦用尼龍繩綁在陽台,事件曝光後引起社會高度關注,許多網友看不下去瘋狂幫高調。經過警方調查後,確定這名婆婆是「榮民遺眷」身分,退輔會已經協調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提供緊急安置,目前正安排入住相關事宜。

退輔會調查指出,陳女士為已故榮民遺眷,患有失智及多重障礙,因其子在大陸工作不便照顧,又不捨將她送進安養中心,就由媳婦打理陳女士的生活起居。退輔會表示,曾勸導家屬可協助入台中榮總埔里榮院照顧,不過卻遭家屬婉拒。

但是新聞曝光之後,即由彰化縣榮服處協調臺中榮總埔里分院,提供陳女士緊急安置,也到遺眷家中進行勸說,讓陳女士獲得妥善醫療照顧,也能紓解並可家屬的照顧壓力,目前正安排入住事宜。

由於照顧婆婆的壓力全落在媳婦一個人身上,關於報導所說的「綁婆婆」她解釋,婆婆有尿失禁,之前還受傷斷腿,走路不方便又重聽,但只要人出門不在家,就怕老人家在家中亂開瓦斯,或是做出危險的事情,因此才想到把她綁起來,絕對沒有要傷害婆婆的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