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了金正恩的信 川普連喊兩次:我們墜入愛河啦!

2018年09月30日 12:4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9日在西維吉尼亞州的一場集會上,談到自己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關係,他說,金正恩寫了漂亮的信件給他,更稱這些信是「偉大的信件」,兩人還因此「墜入愛河(fell in love)」。

▲▼ 川金會/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朝中社)

▲川普和金正恩。(圖/朝中社)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29日參加一場共和黨造勢大會,並發表了長達一個小時的演說,內容中提到他與金正恩的關係,他說「我被允許這樣說嗎?我猜這是沒問題的!我喜歡他,他喜歡我」,接著他又說「我曾經對金正恩很強悍,他也這樣對我,然後我們互相來往多次之後,我們就陷入愛河了!他寫了很多美麗的信給我,然後我們就墜入愛河了!」

不過川普深知媒體聽到這段發言後,一定會拿來大做文章,於是話鋒一轉開始揶揄媒體「喔!川普說他們陷入愛河欸!超級糟糕的啊!超恐怖的!說出有夠不適合總統的發言」,但川普又隨即表示,他總是認為當一名總統很簡單,並指著下下說「有1萬人想擠進來這個場合,但現場還有200個人沒位置坐!當總統真得很容易」底下的群眾則是瘋狂拍手叫好。

不過與川普所發表的言論形成對比的是,李容浩(Ri Yong Ho)同樣在29日時,於聯合國大會上發表演說,痛批美國不斷以制裁施壓,態度強硬又堅持無核化立場,但卻又沒有給出「任何的相對回應」,使得北韓無法信任美國,因此不會先單方面的解除自己的武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