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NC恐龍明年留王維中?韓媒:目前不明朗

▲王維中。(圖/截自NC恐龍臉書粉絲團)

▲王維中。(圖/截自NC恐龍臉書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王維中29日對耐克森英雄挨3轟飆8K創新高,投6局失5分只有2責失,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球速回升到151公里,而且球季整體防禦率表現在水準之上,韓媒開始討論他明年去向,可能留在NC恐龍,但目前還不明朗。

NC恐龍正處於與KT巫師競爭第9名,避免墊底的情況,今年秋天不在像近4年闖進季後賽的氛圍,今年動盪不安的球團,勢必在球季結束後整頓一番,包括總教練選任,自由市場中補強球員,還有洋將方面的問題,陣中洋將是否再續約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媒《OSEN》指出,王維中是情況最曖昧的球員,至今他出賽23場比賽,奪7勝8敗,防禦率3.74,共有13次優質先發,但球威能保持好狀態的耐久性成為疑慮,目前消化了134.2局,還不到規定進投手榜的局數。

王維中本季曾因手肘及肩膀不適下二軍,且原本預計參加亞運也因身體狀況不佳而放棄,健康成為最大的隱憂,但因為還年輕也還有未來發展性的好評價。

此外,還有另一個變數,最近KBO理事會通過洋將契約上限為100萬美元,這樣的限制對球團來說,要找具有球速且完成度高的左投恐怕不容易,留下王維中勢必成為選項,王維中今年年薪70萬美元另含激勵獎金20萬美元。

根據某位處理球團洋將事務的相關人士表示,「NC恐龍可能會留王維中。」因為市場要找到這樣的投手不容易,但是他健康的問題是NC恐龍必須煩惱的,因此也有反對的聲音出現。

關鍵字: 韓職NC恐龍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