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卡通正精彩被關! 阿金皺眉+哀怨瞪爸:人家才看一半

▲▼阿金在看卡通被關電視。(圖/翻攝自抖音用戶「174485871」,下同)

▲阿金:人家才看到一半……。(圖/翻攝自抖音用戶「174485871」,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也是電視兒童!小阿金正在看卡通,劇情演到最精采的地方竟被爸爸關掉電視,牠轉頭用超委屈的眼神瞪著主人,卻被命令「去睡覺」,只好不情願地離開。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阿金坐在客廳的地板上,超專心地看著電視,原來是被正在上演的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吸引了,牠全神貫注於劇情,完全沒注意到爸爸已經走到旁邊,拿起遙控器一秒關掉電視。

▲▼阿金在看卡通被關電視。(圖/翻攝自抖音用戶「174485871」,下同)

▲阿金宛如「電視兒童」。

主人對著毛孩喊,「別看啦,進屋睡覺去吧!」原本看得正開心的阿金面露超哀怨的表情,皺著眉頭並帶著怨懟眼神瞪人,就像在說,「人家才看到一半…」失望的汪汪賴在原地不願離開,直到被再次碎念,「去啊!都幾點啦?」牠才不情願地拖著腳步走掉,還不忘再抬頭「青」爸爸一眼。許多網友都被阿金小朋友般的反應萌暈,幫求情看到卡通演完。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看你睏得,不讓你看還不高興了⋯⋯

狗狗影片分享發佈於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關鍵字: 阿金黃金獵犬抖音卡通電視湯姆貓與傑利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