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超嚴厲3手段」罰黃牛! 粉絲high翻:太帥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IU(本名:李知恩 이지은)唱作俱佳,2008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後立刻受到大眾喜愛,即將迎來出道十週年,她將於10月發表新專輯,同時10週年演唱會也開跑,平時對粉絲照顧有加的她,對門票高價轉賣的黃牛也祭出「最嚴厲懲罰」,讓忠實歌迷紛紛拍手叫好。

IU演唱會嚴懲黃牛。(圖/翻攝自IU官方臉書)

▲IU十周年演唱會即將開跑。(圖/翻攝自IU官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U十周年演唱會首爾場日前開始售票,在此之前,其官網及官方社群平台上發表了對「不正當交易」的懲罰聲明,只要是用「與票面價格明顯差價」轉賣者,無論是在二手票券平台,或是個人SNS平台(如臉書、推特等),皆會被認為是「不正當交易」,公司在確認原購買者身分及位置後,便會即刻取消該筆訂單,若是已開票的票券,該座位將不會再次販賣,演唱會當天就算持有該座位的票券,也無法入場,之後也會對購買者採取法律手段。

▲▼IU擔心未成年粉絲 見面會祭出「暖舉」超有愛(圖/華納提供)

▲▼IU對黃牛祭出超嚴厲罰則。(圖/華納提供、翻攝自IU官方臉書)

IU演唱會嚴懲黃牛。(圖/翻攝自IU官方臉書)

除此之外,IU公司也接受「檢舉」,只要歌迷提出確切的證據,並完整提供票券日期、座位、訂單號碼等訊息,經確認是不正當交易後,該筆訂單的票券將會無條件轉讓給檢舉人,且無論是黃牛或是購買黃牛票券的人,只要被發現是IU官方二期會員,都會被取消會員資格,此後也會永久被列為黑名單。

IU演唱會嚴懲黃牛。(圖/翻攝自IU官方臉書)

▲IU用心維護歌迷權益。(圖/翻攝自IU官方臉書)

超嚴厲且清楚的懲罰規則引起網友熱議,大部分歌迷舉雙手贊成,也紛紛大讚IU用心維護粉絲權益「很帥氣」,也有不少人笑說,如果搶票不成功,用力找出黃牛檢舉、拿到轉讓票,或許也是一個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