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決出爐!李小璐醜聞9個月大逆轉…卓偉認證「2件事假的」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李小璐爆出和PG ONE過夜風波,2人至今9個月來禁聲低調,和老公賈乃亮的8年婚姻引起外界揣測。她在這段日子以來遭到網友謾罵指責,為了維護名譽告上法院,28日律師事務所發表聲明,她的名譽維權案件獲得勝訴,被告網友需負擔人民幣33萬6000元(約台幣151萬2336元)。

▲▼李小璐醜聞9個月大逆轉,名譽維權案判決出爐。(圖/翻攝自微博)

▲李小璐醜聞9個月大逆轉,名譽維權案判決出爐。(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專為藝人打官司,該事務所公開說明案件,有5名網友發表李小璐「與***有染」、「***視頻(影片)流出」等貼文,行為涉嫌毀謗,經過法院審理後,5名被告敗訴須在微博發文並置頂道歉,且要賠償女星的經濟損失、精神損害、維權費用等,共計人民幣33萬6000元(約台幣151萬2336元)。除了上述5案勝訴,其他案件還在審理中。

事務所發表的聲明中提及,網路瘋傳「卓偉曝李小璐出軌、劈腿」等內容,求證卓偉後得到明確回應:「此等內容均是他人為博眼球藉其名義發布的不實訊息,不僅侵犯了李小璐的名譽權,還涉嫌侵犯其本人權益。」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卓偉明確表示,從來沒有在任何場合說過李小璐出軌、劈腿等言論。

▲▼李小璐醜聞9個月大逆轉,名譽維權案判決出爐。(圖/翻攝自微博)

▲律師發聲明,李小璐名譽維權案勝訴,5網友需公開道歉,還要支付賠償金。(圖/翻攝自微博)

李小璐深陷醜聞風波,自從跨年晚會和老公賈乃亮合體後,就沒有再度公開合體,甚至遭傳已經辦理離婚。她日前選在中秋節曬出滿桌美味佳餚,象徵吃團圓飯,不過仍遭到部分網友批評「活在朋友圈就行了」,所屬工作室則發表勝訴感言:「維權路漫漫,感謝法院公正判決。網絡並非法外之地,我們堅決維護李小璐女士的合法權益,維權到底絕不姑息!」

▲▼李小璐醜聞9個月大逆轉,名譽維權案判決出爐。(圖/翻攝自微博)

▲李小璐中秋節曬滿桌菜,仍有網友酸「還好意思出來?活在朋友圈就行了。」(圖/翻攝自微博)

賈乃亮在低調數月後,7月現身《幻樂之城》,整個人理平頭、消瘦一圈,令粉絲直呼不捨。他日前被目擊帶女兒甜馨看電影,老婆李小璐仍未同框,近日曬出拍戲時在片場睡覺照片,PO文「做值得的事,就這樣睡一覺,真的挺好!」

▲▼李小璐醜聞9個月大逆轉,名譽維權案判決出爐。(圖/翻攝自微博)

▲賈乃亮日前被網友目擊帶女兒看電影。(圖/翻攝自微博)

PG ONE因為《中國有嘻哈》一戰成名,身為雙冠軍之一,更成為演出跨年晚會的熱門人選。他自從被爆出和李小璐的過夜緋聞,遭到各大活動除名,消失演藝圈超過半年,一度曬過近照,將自己包緊緊只露半隻眼睛,現在官方微博照片全部刪除中,同時關閉留言評論,何時復出沒有定下時間表。

▲▼PG ONE罕見PO照。(圖/翻攝自《新浪綜藝》)

▲PG ONE在緋聞後幾乎消失螢光幕,日前罕見PO照,現在微博照片全刪光。(圖/翻攝自《新浪綜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