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年闖鐵軌被電車輾過 壓車底「頭破、骨折」驚恐爆哭

▲▼俄國少年強闖鐵軌遭輾過 腦破骨折嚎啕大哭。(圖/翻攝自liveleak)

▲13歲少年闖鐵軌被電車輾過,壓車底「頭破、骨折」奇蹟生還。(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不要隨便穿越鐵軌!俄羅斯一名13歲少年9月22日因為趕時間,跑步穿越鐵軌時沒有注意四周安全,因此被軌道電車直接撞上捲入車底,所幸送醫治療後保住性命,當時電車的行駛畫面也在網路曝光。

綜合媒體報導,這場意外發生在俄羅斯葉卡捷琳堡(Yekaterinburg)一間百貨商場附近,當時一名13歲沒有注意四周是否有危險,就直接試圖穿越鐵軌跑到對面,結果下一秒就被疾駛而來的電車輾過捲入車底;此時另外2名少年本來也想穿越鐵軌,目擊意外後嚇得轉身拔腿就跑。

當時駕駛電車的54歲女司機立刻煞住電車,下車後還能聽見少年在車底下大哭,附近民眾也幫忙報警並試圖救出少年;報導指稱,少年被撞擊後仍有意識,送醫治療後有頭顱開放性受傷、前額骨折及臉部撕裂傷等,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